秋季遊日本,


運氣好的話,能賞到楓和銀杏,


我們這個時間點來得不是時候,楓還沒變色,


根據情報,銀杏已是一片金黃,彷彿自然界的滿城盡帶黃金甲,



神宮外宛的銀杏,似乎為了襯托日本皇室的尊榮,


被修剪的整齊、雄偉;和後來我們在庶民公園看到自然派的銀杏樹,


截然不同。



好天氣又是假日,攜家帶眷賞景來。


日本的民族性很內歛和守秩序,即使人很多,也不給人太過嘈雜之感。



還遇上古董車遊行


各式各樣希奇古怪的車,真是前所未見哪!



而東京都的富豪們,似乎也趁著這場美的盛會,讓愛車出門透透氣。




金黃色的銀杏葉,好炫目。



傍晚,天色漸暗,肚子也餓了,


背了一天的蘋果和在千里軒買的豬排三明治,派上用場,


日本少有路邊攤,頂多是乾乾淨淨的賣烤地瓜,


我們的野餐食物,顯得很奢侈。


肯先生用GRD3裡的和風模式,拍了一張很有意境的照片,我很喜歡。



在這裡消磨了一下午,輕鬆又自在,


自助旅行真好,


不趕行程,隨性自由,愛待多久就待多久,


時間僅供參考,


最適合二個懶人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KII的部落格 的頭像
SKII20121027

SKII的部落格

SKII201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