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秋季遊日本,
運氣好的話,能賞到楓和銀杏,
我們這個時間點來得不是時候,楓還沒變色,
根據情報,銀杏已是一片金黃,彷彿自然界的滿城盡帶黃金甲,

神宮外宛的銀杏,似乎為了襯托日本皇室的尊榮,
被修剪的整齊、雄偉;和後來我們在庶民公園看到自然派的銀杏樹,
截然不同。

好天氣又是假日,攜家帶眷賞景來。
日本的民族性很內歛和守秩序,即使人很多,也不給人太過嘈雜之感。

還遇上古董車遊行
各式各樣希奇古怪的車,真是前所未見哪!

而東京都的富豪們,似乎也趁著這場美的盛會,讓愛車出門透透氣。


金黃色的銀杏葉,好炫目。

傍晚,天色漸暗,肚子也餓了,
背了一天的蘋果和在千里軒買的豬排三明治,派上用場,
日本少有路邊攤,頂多是乾乾淨淨的賣烤地瓜,
我們的野餐食物,顯得很奢侈。
肯先生用GRD3裡的和風模式,拍了一張很有意境的照片,我很喜歡。

在這裡消磨了一下午,輕鬆又自在,
自助旅行真好,
不趕行程,隨性自由,愛待多久就待多久,
時間僅供參考,
最適合二個懶人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